仁和堂x元進莊

 

-100%自家農場  擁有50年飼養經驗

 

香港仁和堂與台灣元進莊兩大品牌聯手合作,推出《仁和堂X元進莊滴雞精》。元進莊自家農場位於台灣雲林,坐擁50年經驗,地域良好、氣候及土壤均屬優良,所飼養的雞隻得以在無污染的環境下成長。雞隻更有專人悉心照料,記錄運動量充足,故新鮮健康。

 

嚴選90天以上走地少爺雞 新鮮健康

 

仁和堂滴雞精嚴選台灣雲林紅羽土雞為原材料,此種雞隻皮薄,肉質結實富彈性。其中特別挑選90天以上走地少爺雞,確保有充足營養。

 

丹麥國際級SKOV智慧養殖系統

 

雞隻的生長過程,以先進丹麥國際級SKOV智慧養殖系統監控及記錄,包括飲水量、體重、食量等等,確保雞隻健康地成長。用料上乘,滴雞精自然為上品。

 

為何選擇仁和堂滴雞精?

 

港台首度合作 推出最優質產品 

仁和堂與台灣知名品牌元進莊首度合作,將聞名於當地的優質滴雞精引進來港,為顧客帶來全新體驗。

 

堅持不加水 不加藥材 不添加化學成分

仁和堂滴雞精堅持不加一滴水,不添加藥材,不添加化學成分,確保品質醇正,適合大眾享用。

 

黃金3小時入鍋 零蒸氣回流技術

原隻鮮雞滴燉,黃金3小時入鍋,以零蒸氣回流技術,封鎖雞隻精華。每隻雞絕不重覆萃取,滴滴濃郁精華。

 

精心萃取 滴滴珍貴

每隻雞均低脂高營養,只能做約3包滴雞精,飲用一碗已相當於1/3隻雞的營養,製造過程保證不重覆滴取,滴滴珍貴精華,補充元氣。